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举行专题党课组织集体学习5G知识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6月16日,信息化办公室举行专题党课,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5G知识,以强化对5G知识的学习应用,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的相关政策,分析了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大家集体学习了5G知识,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提升职业素养,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形成职业自觉,主动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5G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对于构建万物互联的基础设施,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催生新业态、新模式,支撑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这次学习对于促进大家从专业发展的角度重塑自身思维方式,提高自身能力素养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市核查组来我院检查迎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情况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