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盖芬清)在近日举行的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喜获佳绩,荣获两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份、81所院校的258支队伍共774人参加了高职组的比赛。高职组共分为两个赛站,每个赛站分别有129支参赛队伍。大赛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获奖团队中,李书华老师指导的P18报关01班王艳红、苏梦真、类延华团队荣获一站特等奖;侯凤菊老师指导的P18电商01班汤爱玲、董喜慧,P19电商02班李艳秀团队荣获二站特等奖;周婕老师指导的P18电商01班肖华颖、肖欣薇、杨海叶团队荣获一站一等奖;张敏老师指导的P18报关01班曲海婷、P18国商01班李媛、L19国商校企01班史颜豪团队荣获二站一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过硬的跨境电商营销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对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产业处荣获“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组织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