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调度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 6月22日,为加快落实学院《关于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到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调度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调度会上,曾照香通报了目前我院就业率在山东省高职院校的排名情况,传达了学院主要领导对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了我院就业工作的现状及原因,探讨了应对策略,现场电话联系相关系院负责人,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严格按照《就业工作责任书》加快推进就业工作,并要求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处到相关系院进行调研督促。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汇报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来我院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下一条:产业处荣获“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