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树礼)9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安泰爱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俊风家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立足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产业能力,增强对驻淄企业的服务能力,提升毕业生留淄率,更加深入地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的。调研中,张爱民一行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及产品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及企业需求。张爱民同各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就做好顶岗实习、促进毕业生就业、校企互派教师、合作技术研发、开展项目合作、围绕产业调整专业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爱民表示,下阶段学院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同时,将立足服务区域,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驻淄企业下好功夫,做到优先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切实提升服务驻淄企业和服务区域能力。双方还就如何深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支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与合作,通过与学院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切实解决生产、销售中的难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5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