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作品在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文婷)7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暨泰山桃木王杯山东省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冯晋作品《仁爱·智永》、于修国作品《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等4人作品获得金奖,刘文婷老师作品《游嬉》获得银奖。

本次博览会是山东工艺美术行业最高水平的文化艺术盛会,设800个标准展位,对工艺雕塑、漆器、珠宝首饰、内画、琉璃、紫砂、民间民俗旅游商品及其它工艺品种以及非遗类、文创类等逾万件优秀展品进行为期4天的展览。

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参展作品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该系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同时,该系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提高师生对艺术创作的认识,不断激励师生提高艺术创作的积极性,通过高水平的艺术创作,促进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组织开展线上培训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学生分段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录取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