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琪)7月28日至29日,我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在稷下创客汇路演中心举办,大赛特邀国赛评委、水滴创投总经理聂颖超全程指导。

经过前期系院初赛、院级排位赛,最终有27个优秀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参加本次特训营。特训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聂颖超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审逻辑和框架,对每个项目团队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对个别项目进行了颠覆性的重新梳理,并要求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注意理顺每个项目要素之间的内在逻辑,精简表述语言,挖掘用户价值,提炼核心竞争力。

通过两天的集训,参训团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一定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进行全方位优化,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物流管理1+X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组织开展线上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