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哈萨克斯坦欧亚创新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孝玲)近日,我院与哈萨克斯坦欧亚创新大学举行视频会议,欧亚创新大学监督委员会主席玛给诺夫、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阿丽亚索娃、“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副会长拜特列索娃、“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董进、我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围绕在欧亚创新大学建设化工实训室和汉语中心、学术交流、师资培训、哈方学生来华留学及短期游学、在线英文授课课程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目前,欧亚创新大学有众多学生对选修汉语的意向强烈,哈方欢迎我院赴哈建设汉语中心,并希望在科研方面同我院开展交流合作,为我院教师发表论文提供平台。

据悉,欧亚创新大学成立于1991年,坐落于哈萨克斯坦南部重要经济中心巴甫洛达尔区。该校现有2个校区,25个院系,3个科研部,55个本科专业、21个硕士专业和2个博士专业。2019年该校在哈国143所大学综合评价中位列第12。我院与该校合作将有力促进我院开展境外办学工作,推动我院“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与江苏师范大学签署留学生专科接本科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联合博山镇上结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