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淄博市首届齐文化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国松)近日,由淄博市齐文化研究院主办的“淄博市首届齐文化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5项作品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其中,《看不见的齐长城》获三等奖,《孟尝君养士》获“最佳音乐奖”,《战“疫”前线的淄博力量》获“最佳特效奖”,《周村烧饼》、《雨点釉》获“齐文化之星”特别奖。参赛教师用镜头记录齐文化,从不同视角展现了齐文化要素,彰显了淄博魅力,为宣传普及齐文化、扩大齐文化的社会认知贡献了力量。

近年来,我院注重齐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加大研究成果转化力度,力求激发齐文化传承创新活力,助力学院“双高”建设任务落地落实,促进了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关爱教师眼健康”教师节义诊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