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婷)9月8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在南区尚德楼召开了以“青蓝携手,守教育初心;共话未来,担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文化传媒系主任刘智平,该系党总支书记朱晓虹,科级干部、行政人员、优秀骨干教师、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

近三年新进的14位教师分别从思想业务认识、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对专业和系院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3名优秀骨干教师围绕自身从教经历,讲述了教师的收获感和成就感。朱晓虹谈到,教育是一场心灵默契的守候和期盼,教师不仅可以改变教学课堂,更能够改变学生人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化传媒系和学院都能更好地发展。

刘智平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优秀的教师队伍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她分享了学院不断进取的发展历程,结合学院建设和教师成长,交流了三点感受:凝心聚力,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奋发有为,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责无旁贷,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教书初心,不忘育人使命;二是勇于拼搏奉献,奋力锤炼本领;三是做到严于律己,展现良好风范。她鼓励教师在学院“双高”建设中发扬拼搏精神、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早日把学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加快年轻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项目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化学工程系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