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产业处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玲)9月17日,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到产业处进行工作调研,产业处负责人齐冲鹏、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张晓锋听取了齐冲鹏对校办产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近期工作的汇报,物业公司、万和公司、学林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公司近期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张晓锋对产业处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从校办产业企业改制、激励政策、人力资源建设三个方面对相关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调研,对校办产业的工作改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齐冲鹏表示,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学院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持续推进校办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