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山东省主会场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杜国建、邓晶晶)9月19日,2020年全国科普日山东省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我院稷下研究院、机电学院的老师和稷下学社的同学们向社会各界参观者介绍了齐鲁农器的发展历史,展示了机电系新研制的山药收获机的使用效果。

此次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于9月19日至25日在各地集中开展。我院联合淄博科普创作协会、淄博市科技馆,以“大国农器”的主题,广泛开展了“多阵地、多领域、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活动期间,我院师生围绕齐鲁农器的历史发展与当代农机的智能研制和生产使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普活动,旨在展示齐地农业科学技术的巨大成就,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科普月期间我市还将举办“齐国农业科学技术与新时代农机专题展”“走进淄博市科技馆体验齐文化科学技术实践活动”“新石器时代与农耕文明网络专题展”“贾思勰与齐地农业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2020年电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