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网商产业学院开展“双十一”校内实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为了使同学们感受真实的职场氛围,训练营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10月30日—11月27日,我院网商产业学院联合天猫马克华菲官方旗舰店开展校内客服实训活动,2019级电子商务校企合作一班、二班共65名学生担任马克华菲品牌客服专员。

此次实训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10月30日—11月8日为岗前培训阶段,11月9日—11月27日为上岗实战阶段。为了顺利开展此次活动,该院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项目启动大会,聘请7名企业讲师对参训学生进行沟通技巧、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知识的培训,同时协调教务处商务实训中心安排实训场地,提供实训设备、技术、网络、软硬件的保障与支持。

面对源源不断的客户咨询,同学们训练有素,耐心沟通,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用数据与实力展示了专业技能。对于部分涉及到服装面料、流行色、款式等问题,在企业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也能够做到对答如流。11月11日当天,实训团队销售额突破1.28亿元。天猫马克华菲项目负责人发来喜报,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

经历了天猫“双十一”实训项目,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场电商狂欢节洗礼,融合了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帮助大家积累了宝贵的学习、工作经验,为今后步入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销售额破亿尤其令人振奋,同学们体验到了付出就有收获、努力就有回报的哲理。

此次“双十一”实训活动是网商产业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切实提高了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养了同学们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有助于提升学生现代职业技能,造就一批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技术技能型人才,逐步实现学校、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 ——“全国技术能手”进校园暨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经验分享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