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4日下午,北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为机关第二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晓锋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十个方面,紧扣全会主题,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晓锋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对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对标对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实施党建领航;四是要坚守底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郭少云/摄影:肖洒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