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荆树理)1月13日上午,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735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出席并讲话,该系全体党员参加。

耿玉河强调要结合“三个对照”及“三个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具体工作,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党员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逐一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

耿玉河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掩,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意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双高校”建设。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