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雪莲)1月7日,我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组织委员会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内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和2021年查办案件情况。张爱民指出:第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思想上的弦,廉政建设不是阶段性工作,要长期抓、不间断地抓。第二,要突出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领导干部每个人的职责和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第三,要自觉开展自查自纠。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举一反三,聚焦重点岗位、核心工作、关键环节,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自查自纠、主动认领责任、落实整改。第四,要注重抓好廉政教育。重点抓好“关键少数”“敏感时段”“特殊领域”的廉政教育。

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既是对已经发现问题的警示教育,更是再次明确对违纪违法问题坚持“零容忍”的决心。学校纪委将发挥监督再监督职能,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提升监督质效,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人员的监督力度,落实好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协助党委开展好巡察工作,加大办案力度,做到“两个绝不放过”,即认识不提高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加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视频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