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山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3月23日下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立德楼809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二级调研员任永红主持会议,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董廷杰通报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高校就业工作重点任务。会议传达贯彻了2023届第一、二次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推动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把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更加精准有力的服务,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泰国罗勇技术学院“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教育培训项目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伟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