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泰国罗勇技术学院“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教育培训项目班结业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安琪)3月23日,泰国罗勇技术学院“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教育培训项目班结业典在北校区立德楼尊客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泰国罗勇技术学院带队教师,智能制造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中泰两国学生五十余人出席。

典礼伊始,以视频形式回顾了为期十天的研学活动。随后,两名泰国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用中文表达了参加项目班的感受和对我校师生付出的感谢。来华留学生教师代表用PPT展示了本次研学活动的高光时刻,并就研学成果作了简要汇报,内容包括汉语学习、DIY印染、智能制造和汽车工程实训室体验、中药文化体验、古商城文化体验、社区文化体验等。

校长孙启友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祝贺大家圆满完成研学活动课程,顺利结业。

刘伟发表讲话,向泰国研学团师生表示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办学情况。刘伟希望研学团成员成为两校合作交流的使者,助力两校以后开展专业建设、师资交流等活动。最后,刘伟希望本次研学项目能为两校及中泰国际合作交流提供发展契机和经验借鉴。

研学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力地展现了我校“中文+技能”国际教育项目的丰富成果,提升了我校承接国际教育项目的能力,加强了中泰师生间的交流,促进我校国际化水平提升。

摄  影:肖洒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山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