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运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齐博)近日,为方便师生通过网络获取学院公共服务,提高学院信息化应用水平,助力学院诊改工作,经过系统测试和初步优化,学院网上办事大厅正式上线运行,网上办事大厅包括了OA工作流中的所有流程,实现了学院师生主要工作流程一站式网上办理。

学院“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是以学院数据中心为基础,与相关业务部门的信息系统进行集成与整合,通过“一站式”面向师生提供各类服务,将逐步成为师生网上办事的入口、部门协同工作的平台,并实现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同步运行,用最简的流程、最短的时限、最优的服务提高师生网上办事效率,提升校内管理服务水平。目前,网上办事大厅在线审批类的事项包括,合同签批、出差审批、校园卡申请、办公室网络申请等审批服务。今后将逐步开发更多的审批服务事项并投入使用。

据悉,网上办事大厅是信息化办公室2018年信息化工作的探索性实践,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可以进一步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加强各部门的联系与沟通。该部门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网上办事体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全国职业教育知名专家金志涛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