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智筑精英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郝增宝)12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B523举行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校企合作班“智筑精英企业奖学金” 颁奖典礼。合作企业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晋灵芝,该院相关负责人及2017级、2018级校企合作班56名同学参加。

本次奖学金是在2017级校企合作班中评选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1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2名,分别给予800元、500元的奖励。典礼上,晋灵芝为3名奖学金获得者颁奖。随后,校企双方负责人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加强自学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充分利用校企双育人的良好平台,成为一名可持续发展的人。典礼结束后,晋灵芝为学生作了“职场那些事”专题报告。

据悉,本次活动是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为考核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学金。该院自2016年开始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专业以来,通过校企共同制定的学生考核办法,对学生每学期进行一次综合考核排名并进行奖励。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荣获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淄博职业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