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福伟)近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高职组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学举办。我院学生孟国辉、邱丽娜、吴学武、胡开建、孙世强等5人团队设计的作品“便携式开孔机”,获得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齐鲁工业大学承办,旨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鼓励支持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全省共有94所高校、3932个项目、2万名大学生参赛。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对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和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科技素养、创造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均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并荣登国际影响力、服务贡献、教学资源三个“50强”榜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智筑精英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