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9日下午,学院举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班子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宣讲,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报告会。

杨百梅从大会的概况、大会的重要意义及领导讲话主要内容、会议文件及大会交流内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的盛况和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等11个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山东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基础教育“十大行动计划”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杨百梅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新时代我省教育工作谋划了新的蓝图;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省现代化强省建设迈上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发出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动员令。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各部门要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全面落实刘家义书记的讲话要求,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答好人民满意答卷,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张爱民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无论是讲话还是文件,传递出来的关于职业教育的政策信息,机遇之大、政策支持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全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工作,结合当前的“优质校”建设和“特高校”申报相关要求,仔细研究政策,对政策内容进行列表,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检查评估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