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又一名教授获批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明涛)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发布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院李高建教授获此殊荣。此前,我院曾照香教授在2010年荣获此殊荣。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服务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该制度始于1990年,每两年选拔一次。

李高建教授此次获批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充分体现了他在教学以及科研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也有助于激发我院全体教职工的荣誉感,鼓舞信心,增强干劲,推动学院不断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2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获评“五好”示范职工食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