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七届实用英语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薛媛 李科)6月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国际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七届实用英语大赛决赛在北校区尊客举行,我院17个系院的18名同学参加。

大赛分为即兴演讲、回答问题和综合知识速答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用标准流利的英语进行了阐述、即兴交流、回答问题和演讲。最终,来自国际学院、护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现场,评委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参赛选手流畅、准确的英语表达给予了肯定。

本次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学英语教学的实用性,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为联系党支部上形势政策党课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护理学院上思政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