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8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高爱国看望慰问了驻地学苑派出所值班民警,以及学院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其间,张爱民对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相关部门在创建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过程中为学院稳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并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立足工作岗位,更好地以实际行动服务学院发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荣获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下一条:我院举行“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签约人员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