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法律大讲堂”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硕)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依法治院水平,保障法治宣传工作质量,12月21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山东洪筹律师事务所律师殷蕾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203室举办淄博职业学院“法律大讲堂”2021年度第十八讲《法律与青春同行——大学生避坑指南》讲座。该院院长白坤海及相关人员参加。

白坤海代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热烈欢迎殷蕾律师的到来,并向同学们阐释新时代大学生学法、守法、懂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民主法治观念,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殷蕾紧贴当代大学生生活实际,以网购、直播、网络借贷、表情包等热词为切入点,采用法律条文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分析讲解其中蕴含的法律知识,提醒同学们合理使用网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网络借贷,警惕网络诈骗,同时号召同学们,增强自身法律素养,明确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大学生。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储备进一步增加,民主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对于学校法治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集成电路设计赛项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