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芳)12月21日,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作推进会在山东济宁召开,我校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推进会上举行了山东省教育厅、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校企“双向”赋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我校被授予副主任委员单位。

推进会上举行了赋能“走出去”企业人才培养论坛。中国有色集团等企业作为“走出去”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海外本土人才培养需求;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作为职业院校代表分享了国际化办学经验;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介绍了下一步中国海外职院建设任务。

据悉,推进会由教育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指导,山东省教育厅、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主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山东省参建中国海外职业学院的47所高职院校、国内参与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的20余所院校,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中铁资源集团、金川集团、洛钼集团、中金岭南、北方矿业等有色企业总部和海外企业都设立了分会场线上参会。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青鸟计划”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