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行1+X云计算开发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品品)12月27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立德楼721实训室成功举行了1+X云计算开发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该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认证。

本次考试共有40名来自2020级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的同学参加,考核内容包括阿里云服务器运用与运维管理、容器技术、云上程序设计等,考试分为实操实验、实操客观题与理论考试三部分,两名监考老师均具有考评员资格,考试各环节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组织得到了学校领导、应用教育教学部、实训中心等的大力支持。为确保本次等级证书考试工作顺利开展,项目组老师从考前培训、设备调试、考务安排等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教师通过课证融合教学,对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关模块,提升了同学们的公有云开发与运维职业技能。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项目深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聘请全国技术能手为兼职教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