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聘请全国技术能手为兼职教授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磊磊)12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尚德楼举行兼职教授签约受聘仪式。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师孟繁晋和李卫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骞、党总支书记孙婧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受聘仪式。

仪式上,张骞、孙婧与签约两位兼职教授签订了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孟繁晋和李卫华分别做了“热泵助力碳中和”和“技能大赛感悟分享”的报告。

孟繁晋和李卫华两位“兼职教授”是全国技术能手,教学水平和技能大赛指导能力突出,是山东省省级高层次人才,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员。聘用两位“兼职教授”将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行1+X云计算开发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我校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举办中俄学生诗歌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