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组织召开线上全体人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楠)4月12日下午,药学系组织召开线上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药学系主任贾雷主持,该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中,贾雷系统地梳理了该系最近一个多月以来各项工作进展与成果,并对学校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值班值守、线上教学、学生管理与服务等重点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贾雷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管理,保证各项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贾雷还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我校“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建设成果,并分享了资源库的课程资源,要求相关人员在工作之余加强专业学习,不断积累、总结、改进、提升。该系分管教学负责人强调,各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开展线上教学,除了高质量完成授课任务外,还要做好课程设计、资源准备、课题申报、科学研究等有关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化能力和教学水平。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场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提振士气的线上会议让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明确个人职责,树立远大目标,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观摩课研讨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疫情防控勇向前,不忘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