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旅游系线上举办第七届“一路‘游’你”导游讲解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 文化旅游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丽洁 刘帅)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文化旅游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4月27日,文化旅游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第七届“一路‘游’你”导游讲解大赛,1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各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观摩比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导游讲解、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通过学生们线上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犹如身临其境的游览了祖国的大好山河。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更是各显神通,通过唱歌、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出学生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评委和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经过激励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学生们的导游讲解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组织开展多样线上学生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