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旅游系组织开展“五月的花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文化旅游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丽洁)今年是建团10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挥党建带团年的重要作用,5月24日,文化旅游系组织开展了“五月的花海”主题党日活动,文化旅游系党员教师代表、老团员代表和新团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团员青年们深入了解了五四精神,伴随悠扬的团歌响起,党员教师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接下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心怀敬意,面向团旗,团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刘燕姿同学在团旗下承诺自己将继续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文化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张海澜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拥有阳光心态;第二,树立责任意识;第三,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青年团员们表示要发扬“五四精神”,与时俱进,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勇敢地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