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明莉)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团务基础知识的了解,促进同学对团的学习,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团务的重要性,文化传媒系于9月24日开展“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团课流程。各班同学通过朗诵、团务知识问答、宣誓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团务知识的学习,各班精心布置板报、摆放桌椅,突显“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开展的重要性。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对团务的认识。同学们通过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出所有人的心声,“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使大学生了解学习团务基础知识的重要意义。今后,类似的团课活动我系会继续举办。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2014年暑期师资培训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校企合作”研讨班正式开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