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内审质量评估工作拉开序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段肖玲)9月24日,审计处参加了淄博市审计局召开的2014年全市民企内审工作暨内审质量评估工作会议。我院作为淄博市内审质量工作评估试点推行单位,处室将安排人员认真学习《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办法》和《中国内部审计质量评估手册》相关规定和办法,积极全面开展内审质量检查和内部质量自我评估,提高我处内审工作质量和水平。

内部审计质量评估是对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检查和评价的活动,分内部评估和外部评估两种形式,目的是增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有效性,保证内部审计质量。淄博市审计局内审协会关秘书长传达了9月份在德州召开的省内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内审质量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内审先进单位试点推行内审质量工作评估。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复盛公财富教育公益讲座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校企合作”研讨班正式开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