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为提高文化传媒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第二课堂”,7月11日至14日,由该系1名教师和11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在传递”社会实践团队来到马尚镇,进行了为期4天的教育关爱实践和文化艺术宣传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义务支教、科学调研为主体,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同学们走进石村敬老院,为需要关爱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同学们走进社区,宣传交流科技、文化成果,进行了倡导科学,破除迷信,反对邪教的宣讲活动,充分弘扬社会正能量;与社区相关部门筹划演出主题,选拔节目,歌伴舞、小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反映了乡村新变化,歌颂党,歌颂中国梦;我系仁爱使者社团成员联合淄博二棉医院,进行现场义诊活动,切切实实为村民做实事。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是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阵营。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服务社会、锻炼成才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中国日用玻璃协会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阳光•爱心•梦之队”关爱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