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陈功了先生为动漫艺术系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5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王笋)11月22日下午,动漫艺术系成功邀请了中国动漫行业领军人物,陈功了艺术工作室掌门人,北京三浦灵狐动漫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动漫艺术委员会会长陈功了先生在学院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开展了专题讲座,同该系学生分享了先生的“动漫创作心路历程”。

讲座中,陈功了首先以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北京陈功了艺术工作室的历史及发展,向大家介绍了其父亲,国家泰斗级艺术先生陈永镇先生。同时,还为同学们列举了许多陈功了艺术工作室参与创作的国内外优秀的动漫制作案例,使同学们对动漫制作有更全面的了解。陈功了还分享了自己到淄博设立陈功了艺术学院的愿景,要将学院打造成国内最顶级的培养国际化艺术工匠先生的学院。

最后,陈功了动情地向同学们讲述他对于学子的期望:将来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不仅要技能好、品质好而且还要具备主动学习创新的能力,从学院走出去的学子都具备成为艺术工匠先生的潜力。未来学院将打破传统的教育方式,以学生为中心共同实现教学。

据悉,陈功了创建的北京陈功了艺术工作室及北京三浦灵孤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动漫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诚信企业”、“中国动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竞争力企业500强”、首批百家“动漫企业”资质等殊荣。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青春心向党,梦想新启航” 2018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山东省学校结核病防控及健康促进工作培训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