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4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在张店区联通路与世纪路路口负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一组在160路淄博职业学院站牌处负责乘客安全提示。在联通路与世纪路路口,志愿者们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引导行人红灯停、绿灯行,对非机动车辆和行人的越线停靠、不文明穿行马路等行为进行监督和劝阻。在公交车站点,志愿者们提醒大家自觉排队上下车,主动给老、幼、病、残、孕及带孩子的乘客让座。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赞许。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又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召开“加强意识形态,争做新时代‘六有’ 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