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向四川火灾牺牲我省5位烈士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妍)4月11日,会计学院2018级普专投资与理财2班召开向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我省5位烈士学习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通过影像资料观看了在四川木里火灾扑救中英勇献身30位英雄的事迹,尤其观看了我省5位烈士徐鹏龙、张成朋、赵永一、张帅、康荣臻的英雄事迹;随后程一诺、宋柯佑等同学纷纷发言,述说英雄事迹,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心;最后由班主任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要继承救火英雄的遗志,勤奋学习,不辜负英雄的壮举,为建设美丽新中国贡献一份力量。此次主题班会,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融入学校日常德育工作,组织师生积极参与,解读英雄内涵,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增进了师生对英雄的敬仰之意。

据悉,会计学院积极响应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作出了“关于开展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教中英勇牺牲的我省5位英雄烈士学习活动的决定”,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在大学生中开展了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的活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员骨干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