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期间医疗保健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9月4日,我院新生报到第一天,校医院医务人员一大早就备好急救物品,带着急救箱、健康教育展板及宣传材料,在学院三个校区医疗服务处值守,积极应对迎新现场突发医疗状况,向新生宣传卫生保健知识。

据悉,2019级新生入学,校医院不仅在迎新现场提供周到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教育服务,他们还积极做好新生军训卫生保健、急救知识培训及健康体检等服务的准备工作,用热心、爱心、医者仁心提供周到、专业、暖心的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康复专业学术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