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    点击数:

周江:讲师

自2004年进入学院,连续12年获得教学质量A等,获得学院督导专家和学生的好评。多次获得学院教学讲课说课比赛奖励,

先后讲授了《人际沟通》、《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阅读与欣赏》、《学前教育学》等多门人文素养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授课同时注重学生人文素养的提升,大量阅读最前沿的青春文学作品,了解90后学生心理特点和思维方式。做到授课有的放矢,收放自如。多次为学生做“入学”报告和“读书”讲座,受到学生广泛欢迎。

任教以来,专心于一线教学,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出版专著《国外教育新潮流》,曾获“Inter未来教育全国教学设计一等奖”、“教育部课件比赛优秀奖”、“淄博职业学院第一届教学能手”。多年来精心研读古代诗文,致力于现当代中国文学教学研究。

上一条:肖英芳
下一条:张统华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