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故事 >> 正文

韩建红,一名真正看风景的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    点击数:

“骑行”不仅是当下流行的一种健身活动,更是低碳生活的一种方式。气温回升之际,骑行活动的开展也越来越多。

我院退休人员韩建红4月至6月历经两个月从上海至拉萨,途经长江中下游平原,全程四千多公里,成功单独骑行川藏线。山东卫视6月10日对骑行川藏线进行了报道。“我今年60岁,我想把这次骑行,献给我的60岁”“虽然挺累的,但是心里挺快乐的,我现在不骑,年龄越大越骑不了,会是我的终生遗憾”,这是韩建红接受山东卫视采访时说的话。

韩建红是学院一名普通的退休人员,也是一名骑行爱好者,正是这种爱好促使她决定骑自行车去一次西藏,当一名真正看风景的人。一路惊、险、绝、美、雄、壮,韩建红一路骑行,一路观光。沿着既定路线,克服每天长途跋涉的辛劳、高原反应、单独骑行的寂寞、路途艰难等各种无法预测的困难,愿望终于实现。

骑行归来,韩建红说,这次旅程是她宝贵的人生财富,这次独行,让她更加体会到生命的宝贵,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今后她将无畏的面对人生的任何挑战。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榜样丨最美白衣天使 护理学院学生董济华
下一条:我眼中的淄职丨(一)青春的舞台,任我绽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