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产业处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话团圆送祝福主题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玲)9月20日上午,在机关第六党支部活动室,产业处举行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话团圆送祝福为主题的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该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同志都讲述了与退休同志共事期间的美好记忆,深情表达了良好的祝福与祝愿,并对他把青春和热情献给了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良好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实现事业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即将退休职工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自己工作的认可,感谢关心和帮助。他讲述了自己40多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收获与感悟,深情表达他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协作的感人事迹,并表示退休后将尽个人所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发展,衷心祝愿学院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最后,大家围绕中秋主题,在品尝中秋传统美食的同时,了解中秋节的来源、中秋节各地的民俗等内容,引导全体员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情感。营造了文明健康、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文明出行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与资产处举办“团圆和谐•文化中秋”联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