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诗文诵读活动v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学良)9月21日上午,图书馆在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文检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文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以“吟诵中华经典,传承文化血脉,汲取思想精华,激发爱国情怀”为主题,围绕“中秋节”组织节目,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进行了唐宋诗词、现代诗歌散文的朗诵和演唱等10余个节目的表演。现场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契机。该部门负责人在讲话中鼓励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工作之余多进行民族优秀文化的学习,不断加强个人素养,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情满中秋”诗文朗诵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