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红)3月29日,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马鞍山抗日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马鞍山抗战旧址、抗战纪念馆等地,通过阅读史料介绍、观看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了解了马鞍山抗日保卫战的光荣历史和英烈事迹,感受到战争的惨烈,革命先辈的英勇无畏。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昂之情,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

为了营造绿色家园,同志们在上下山途中,还不怕脏、不喊累,拿出自备的垃圾袋,捡拾路边和草丛里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等旅游垃圾,为这次活动赋予了特别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精神上受到激励、思想上接受洗礼,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信仰的高贵品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勤奋敬业,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祭奠革命英烈”主题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