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处)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巩绪福)3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山东齐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淄博职业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学院南校区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并共同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应急管理学院的建设工作,学院和齐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合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山东齐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多次磋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契机,启动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共同推进应急管理学院争创省级、国家级示范基地工作。

仪式上,双方相互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共同学习交流了雷锋精神和事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了“学习雷锋精神,听听习近平总书记的10句嘱托”,党员和志愿者们深刻理解了总书记不同时期结合不同人物事迹对雷锋精神的嘱托和阐释,提升了对此次活动的认识。仪式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基地先进的培训设备和设施,并对基地周围环境卫生、建筑装修垃圾、基地内部走廊、楼梯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今后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双报到”、乡村振兴、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等工作,继续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周村区北郊镇后草村开展“青山绿水,志愿有我”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传承雷锋新精神 垃圾分类新时尚”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