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树立“三农”服务的意识,增强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8月16日,医学技术学院“启梦电商医学服务队”前往山东红色革命老区临沂市兰陵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电商助农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对兰陵县农产品的原料、加工以及产品质量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学生们利用网络的力量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直播过程中讲述农作物产品的食用价值,并将自己的亲身体验分享给网友。

活动中,临沂市兰陵县县委书记及本地领导对活动大力支持并亲临活动现场,与启梦电商医学服务队成员们共同了解农作物产品,共同响应号召助力乡村振兴,共同繁荣,共同进步。

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同学们在助农的过程中开阔了视野,对乡村振兴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积极推动电商助农工作,提升乡村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国际志愿者日 淄职人在行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