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群)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法治观念,近日,艺术设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该系学习民法典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师生在学习活动中设计的书法、诗歌、楹联、海报等艺术作品,展现了该系的活动特色和青春活力。会上,该系党支部书记提出,民法典的内容保罗万象、体系完备,又条分缕析、事关个人。民法典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全体教职工应做到学深学细,弄懂弄通。

会议对持续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具有承前启后的推动作用,与会教职工表示,将身体力行,通过自身学习和奉守,做依法治国的拥护者和响应者。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