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内涵解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程璐)12月18日下午,我院“双高计划”项目内涵解读会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杨百梅、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各部门中层正副职、各系院科级及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等300余人参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主持会议。

各项目执行部门以溯源释义项目内涵为起点,分别解读了负责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主要建设任务,财务处重点解读了“双高计划”项目的资金管理和使用办法。各项目执行部门结合实际,重新梳理和优化了项目推进思路,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为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双高专题培训课。会议效果调查问卷数据显示,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双高计划”项目内涵解读会对理解和启发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性。

高霞在会上作了强调讲话,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再学习、再思考、再研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出科学的战略目标、清晰的发展思路、明确的工作任务和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为双高建设把稳发展方向。二是要对建设任务再梳理、再归纳、再突破,进一步优化项目间的内在逻辑,理顺工作机制、创新建设思路、丰富建设内涵,扩容、提质各项目建设目标与成果。三是各部门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再出发,继续发扬学院“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校训精神,为实现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
下一条: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宣传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