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 发扬党员服务精神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淄博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整理图书室借阅的图书、对图书进行分类、打扫图书室的卫生,大家各自分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图书室整理的十分整洁。此次活动旨在发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培养服务奉献意识。

观红色电影 知党史党情

4月15日,支部党员到齐纳国际影城淄博宏程店共同观看影片《金刚川》。《金刚川》改编自真实事件,截取了抗美援朝金城战役中的一段历史,1953年7月12日,志愿军要抵达金城主战场,必须在第二天凌晨5点前通过一座桥,而美军派轰炸机多次对桥体进行轰炸,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木桥顽强拼搏。影片中多处镜头,让在场党员潸然泪下。《金刚川》虽然讲的是68年前的事情,可是它深深触痛我们的内心,他告诉我们,顽强的意志会战胜一切困难。观影后,党员们纷纷写下观影心得。

走进初心馆共同学党史

4月22日,在北区立德楼,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集体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立德楼八楼初心馆开展活动,共同观看榜样5选集《达娃仓决:坚守在抗疫一线上的最美“格桑花”》。支部书记乔华为大家上“我来讲党史”微党课第一讲,全体党员在乔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大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继续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