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院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忆昕)7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到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5班,参加《诚信考试,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该班辅导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同学们讲述了“七七事变 全面抗战”党史故事,引导大家铭记历史,树立今日中国“吾辈当自强”的理想信念。同学们分享了前往欣三友老年公寓开展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暑假,辅导员介绍了各科目有效复习方法和应考技巧,详细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及违纪处理办法,叮嘱同学们务必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并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假期疫情防控、假期个人规划等事宜。

杨百梅对班会效果予以充分肯定,班会后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畅学淄职软件、信息化在线网络后台、专业课学习、宿舍生活等多方面的困惑。她结合当下国际国内形势,勉励大家珍惜校园时光,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努力做到自立自强。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动漫艺术系举办红色主题学生作品展
下一条:工作动态|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亮身份 守初心 话青春 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