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 机关第七党支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宁)8月31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乘车前往博山区颜神古镇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整个主题展共包括“永远跟党走”1个序厅和“破茧而出-近代工业之发端”、“一大启航-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五崛起-敢教日月换新天”、“突破前行-改革开放春潮涌”、“百年跨越-接续奋进新征程”5个展厅,深刻诠释了“自始向党的初心坚守、敢为人先的历史自觉、拼搏奉献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时代追求”的淄博工业先锋精神,展示了淄博工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不懈奋进的奋斗史。

回溯百年工业发展,汲取继续前行力量。此次主题展激发了各位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同时对百年来党带领淄博人民所取得的工业成就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坚持正确价值取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双高”建设,为学院建成全国一流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